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激发青年员工创新活力

发布时间:2017-09-13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和组织青年为转型发展和创新创效贡献智慧和力量,将青年的创新活力有效凝聚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上来,近期,建行无锡分行开展了2017年“金点子”大赛。

 
    本次大赛以“创新成果转化运用”为目标,以“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金融风险防控水平”为主题,得到了全行上下的高度重视,共征集到青年员工在产品创新、系统优化、流程改造等方面的各类“金点子”19条,并首次采取“点评会”的方式对每个“金点子”进行了点评和优化。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分行领导和相关条线的大力支持,9月4日召开的“金点子”点评会上,市分行王月卉副行长作了讲话,她要求大家积极思考和探索无锡“产业强市”发展战略中的市场机会,在无锡分行加快发展的关键阶段,给业务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智力保障。点评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每一条“金点子”都提出了指导意见,每一个“金点子”的展示都是一次鲜活灵感的呈现,都是一次活跃思维的碰撞,每一名选手的精彩表现都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