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洪城中心支行全力服务小微企业,助力“双创”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7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邮储银行洪城中心支行借势政策利好,积极把握创业主体由“大中型企业”拉动向“小微企业”推动快速切换的市场变化,持续加大金融对“双创”的支持力度。
    一是积极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秉承服务小微的战略定位,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发展。
    二是走进园区,进一步了解小微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融资方面遇到的难题,并给予扶持。
    三是专项营销推高“双创”服务社会热度。近年来,邮储银行洪城中心积极对接区政府部门,以银政、银企合作为契机,加大小企业信贷产品创新,充分调动社会各种力量服务“双创”的热情与热度,为小微企业和小微客户发展提供了众多融资渠道。
    今年,邮储银行洪城中心支行以支持中小企业客户发展为目的、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为支撑点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切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邮行力量!

来源:洪城中心
作者:聂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