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北票支行开展“七一”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1

              纪念党的生日,树立全行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的大局意识,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结合当前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北票支行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朝阳“中国地”,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及参观活动。

7月15日,北票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朝阳县的“中国地”,再一次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展开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开始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着党旗,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腔热血在涌动,满腔的爱国之心将会化作无限的工作动力,不畏艰难、不惧险阻,为农行的发展而不懈奋斗!

    通过参观“中国地”,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让人们牢记历史,珍惜当今的幸福生活,同时以身作则,努力提升自身技能水平,为农行发展乃至振兴中华贡献力量。

来源:农行北票支行
作者: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