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嘉兴海盐开发区支行储蓄存款实现跨越式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17

近日,嘉兴分行为实现个人业务新的跨越式发展,专门成立了全市个人业务跨越式发展推进工作小组。海盐支行响应上级行指导小组会议精神,成立跨越式发展推进工作小组,召开约谈工作。海盐开发区支行积极落实会议要求,720较上日新增储蓄存款13388万元,为21日考核节点打下结实基础,完成个人储蓄存款的跨越式发展。

    工行海盐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要求,由一把手亲自挂帅,专业分管行长担任组长,个人金融业务部作为业务牵头部门,建立了支行与网点“面对面”约谈沟通机制,并于718召开了第一次“面对面”约谈工作,就个人业务主要几大事项进行了排摸与沟通,为后续具体落实进行了时间分段布置;

    个人业务部对网点进行了业务分析,逐户进行排摸了解,并提供指导意见,对后续工作落实时间进行了安排,督促网点尽快落实;

    开发区支行由网点负责人牵头,对存款下降前十位及资金流向,存款增加前十位及资金流向进行了重点分析,并排摸出前二十位客户名单及来源,将客户具体落实到每位营销人员身上。

2017年,嘉兴海盐开发区支行将在支行带领下再接再厉,把个人业务不断做大做强,为支行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工行海盐支行 祝佳伟

来源:工行海盐支行
作者:祝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