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开发区支行积极营造家园文化氛围

发布时间:2017-08-07

    近日,建行无锡开发区支行成功举办了首届“青年员工家属进建行”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辖内30余名青年员工及其家属,分为办公场所展示、面对面交流、员工代表才艺展示三个部分,开发区支行领导班子全程参与。

    在周峰行长做了简单的欢迎致辞后,开发区支行营业室主任邹希带领员工家属参观了支行本部营业大厅、理财室、职工小家等区域,演示并介绍了智慧柜员机、自助回单机等营业设备,向员工家属展示我行优越的工作环境和先进的运营理念。
    在面对面交流过程中,支行领导班子依次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结合自身经历给青年员工提供了参考和建议。现场的青年员工踊跃发言,介绍自身成长经历的同时畅想未来。行领导对部分员工提出的困惑也进行了详尽的解答,使员工们信心倍增。部分家属也积极参与讨论,表达了对家人及建行的关切,并对他们的工作表示理解与支持。
    最后,部分员工进行了才艺展示。本次活动增进了青年员工家庭与建行对彼此的了解,全方位地促进青年员工迅速成长,营造温馨的建行家园文化氛围。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