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三项工作为三季度工作添活力

发布时间:2017-08-07

 三季度,临商银行兰陵支行紧紧围绕总行的安排部署做好服务与营销工作,以三项工作为工作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一、满意客户。为了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行领导紧紧围绕总行的各项工作部署开展工作,以客户满意作为检验服务工作的目标,以热情细致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使网点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益不断提升。

    二、加强营销。努力做好理财、大额存单的营销,将提高个金产品渗透率作为推动大零售业务发展的重要手段,大力营销个人资产综合业务,促进客户金融资产良性循环和零售业务协调发展,不断增强客户粘性和贡献度,有效提升了优质客户对我行的粘贴性和贡献度。

三、确保安全。高度重视风险治理与风险防控工作,大力践行“合规为本、全员有责、风险可控、稳健高效”合规文化理念,带领团队紧紧结合 “合规文化建设推进年”活动要求,着力构建安全稳健运营环境,通过业务“结对子”帮扶活动,增强老柜员和新柜员之间的技能整合度,加强重事前和事中控制,有效控制各类风险,切实保障各项业务安全运营。(朱文娟)

来源:
作者:zhuwenj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