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加快发展保险业务

发布时间:2017-07-31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围绕做大保险业务销售规模的目标,出台考核激励措施,狠抓营销技能培训,加强网点经营管理,加大通报分析力度,助推保险业务发展。
一、出台考核激励措施,引导全辖抓好保险业务营销。该行在年初制定经营绩效考评办法时,将保险业务作为一项重点指标,与支行的绩效费用予以挂钩,调动全辖发展保险业务的积极性。
二、狠抓营销技能培训,提高员工销售保险业务水平。该行组织营业网点利用晨会、周会、例会等时间,对销售人员进行培训,重点宣讲产品的主要卖点、营销话术和营销技巧等,增强员工开拓保险市场能力。
三、加强网点经营管理,着力提升保险业务网均产能。该行高度重视保险业务网点资源管理,在网点资源开发上狠下功夫,从提高网均产能入手,将合作公司进行分类,实施差异化的合作策略,努力提升网均销售产量。
四、加大通报分析力度,指导做实保险业务营销。该行建立保险业务定期通报分析制度,对保险业务经营情况进行通报,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召开保险业务工作座谈会,与落后行一起研究措施,助推保险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余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