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圆满完成公安、银监部门部署的安全专项自查自纠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8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银监会《关于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专项安全检查的通知》(银监办通[2017]29号)精神,近期,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组织专项检查组,根据专项检查工作要求,结合本行实际情况,对照标准,对全辖营业、办公场所安全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自查自纠活动。

  一是该行党委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分管领导亲自部署此项工作,要求检查人员在弄通弄懂文件精神和检查提纲的基础上,务必做到人员、时间、内容、整改、复查五落实。

  二是严格《通知》要求,对照第一、二季度安全保卫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落实。

  三是着重对营业网点、金库、自助设备、消防安全等要害部位和重点环节的报警、监控设备运行状况、员工防范意识、款包交接、处置突发预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四是要求各支行以此专项安全检查为契机,按照《通知》精神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安全防范制度和措施,不断提高全行整体安全防范水平,以良好的姿态迎接省公安、银监部门检查验收。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