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成功办理电子银行承兑汇票79.38万元

发布时间:2017-07-13
 

 7月12日,分行营业部成功为某客户办理100%保证金电子银行承兑汇票79.38万元,推动了该行电票业务的发展。

 一是积极维护,跟进客户需求。某企业在该行办理4笔银行承兑汇票140.14万元后,该行客户经理及时跟进,对接解企业后续业务需求,达成合作意向。

 二是认真审核,确保贸易背景真实。企业为该行存量客户,达成合作意向后,该行客户经理严格审核企业提供的交易合同,认真核对交易合同要素,确保完整有效;对增值税发票进行网上核实,确保双方交易的真实性。

 三是部门联动,协同做好承兑业务。由该行前台柜员在贸易通系统发起承兑申请,客户部门收到承兑申请后发起C3流程,审批后交由前台柜员办理,同时开立保证金账户并进行冻结,部门密切配合,确保业务顺利办理。

 该行用时1天成功为企业办理电票出票,获得了企业高度认可,同时为该行带来6个月对公存款79.38万元,手续费收入369.9元,进一步推动了该项业务的发展。


 
来源:
作者:孙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