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营口东新支行个人储蓄存款涨势喜人

发布时间:2017-07-11

    年初以来,东新支行高度重视存款组织工作,以产品带动策略为手段,充分调动员工增存、稳存热情,截至630日,全行个人存款日均余额计划完成率 89.04 %,个人存款时点余额计划完成率112.65%。超额完成市行序时计划。

一、细化考核方案,完善营销机制

为确保两项存款工作取得实效,我行深入研读分析上级行制定的各项考核方案,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将考核方案细化,将营销责任落实,制定了重点产品营销的激励机制和营销机制,形成良好的营销氛围。

二、坚持抓在经常,拓宽营销渠道

各网点坚持把两项存款作为日常营销的重点,大力推广“大额存单”、“定利丰”、“活利丰”等具有较强竞争优势的负债类产品,同时充分利用OCRM系统,筛选优质客户,定期对贵宾客户进行联系和拜访,月末做好理财产品对接,顺利完成存款计划。

三、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

合理开放弹性窗口,减少客户来银行办理业务排长队现象,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树立员工“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对优质客户和大客户,实行差异化服务,满足不同层次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