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四项活动”给力企业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7-07-08

 

吕梁中阳支行紧紧围绕业务工作开展有声有色的企业文化建设活动,在进入下半年工作之际,迅速开展“四项活动”,给力企业文化建设,给力可持续发展。
一、总结上半年工作。认真总结上半年各项业务长足发展的先进经验,充分挖掘执行力方面的先进典型,教育全员继续发扬中阳支行人雷厉风行、敢闯敢干、争先创优、绝对执行的特色文化,用自身所取得的进步与收获,感悟“创造价值,以贡献者为本”的价值理念,知道“自己下半年该发扬什么精神?该怎样干?该怎样创造更好更多的价值?激励全员继续发扬工作不讲条件,执行不打折扣,不设退路,创新没有条件的精神,再创三季度工作辉煌。
二、学习营销经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号召,深入开展学习省分行分银行卡中心张杰和运城永济舜都支行张亚玲工作经验活动,反复研究张杰营销生活化经验、张亚玲关于《注重团队有效合作,互利共赢》经验介绍,发扬他们以行为家,以工作为上的敬业精神,为了不断提升营销技能与营销水平
三、“融e联”夏日营销。为了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学习力,组织在市分行首届“融e讲”内训师大赛活动中荣获殊荣的三名员工,深入各网点、各部门传播经验,传播“终身学习,戒骄戒躁,勤于思考,肯于钻研”的学习理念,真切给力学习型员工、学习型银行建设。
四、开展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投票活动。把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投票活动视为拓宽员工视野,扩大员工交流,丰富员工智慧,传播金融文化的有效途径,责成综合部组织开展全员性的投票,有序组织微信投票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增强职业自信心和工行自豪感。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