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红星街支行以产品渗透为抓手积极拓展个人优质客户

发布时间:2017-07-07

           工商银行晋城红星街支行面对同业激烈的竞争形势,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和机制,强化客户拓展和产品渗透,扩大客户规模,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争取抢占先机。

创新思路,多方突破。充分利用我行创新优势产品抓好推荐营销工作,瞄准私银客户、财富客户、理财客户等他行优质客户,大额存单、节节高、存管通等竞争性产品,吸引存款大户在他行存款,促进该行储蓄存款快速提升。同时,充分发挥我行各类理财、基金、保险、贵金属产品的金融资产配置功能,做大客户个人资产总量,不断提升个人客户金融资产周转率和活跃度,稳步推进个人金融资产可持续增长。

强化公务人员个金产品交叉渗透销售。以客户走访、六进营销、网格化管理为契机,深挖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潜在需求,切实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加大对重要公务人员的营销,结合手机信用卡业务,将公务卡与手机信用卡、三融产品的进行捆绑营销,指导客户将公务卡与手机信用卡、融e行注册、发送短信、二维码支付等业务相结合,让客户体会到尊重和价值,认可我行服务品质,推动公务卡发卡量的稳步增长。

加大竞争力度,做好个贷业务营销。充分依托我行的个贷产品,加快推进拓户增容营销。一方面,以商友卡、融e借、小微逸贷为抓手,积极开展目标客户专项营销活动,大力发展融资业务,促进中间业务收入增加。另一方面,以个人质押贷款为重点,正确处理存款与贷款的关系,强化客户的效益意识,推动个人信贷业务创新,扩大个人信贷业务市场占比。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