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组织“2017爱您一起,父亲节感恩之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5

    六月,是一个暖暖的季节,同样,它也是一个关于爱与感恩的季节。对于六月,我们总会产生各种特殊的情感。在六月背影里,我们总能够看得到那个为我们所熟悉的高大如山但却正在逐渐衰老的身影。他们虽没有母亲般细腻的感情,甚至于总是善于把内心对我们的爱深深的埋在心底,但是,在他们的眼神之间无一不透露着对我们的爱。他们就是我们的——“父亲”。

 
    为进一步做好高端客户非金融服务,提升高端客户服务内涵,建行无锡分行私人银行以父亲节为契机,联合爱康国宾于6月17日成功举办了“2017爱您一起,父亲节感恩之行”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在爱康君安健疗国际上海旗舰中心,中心环境静怡优雅,欧式古典装修风格,高贵典雅与柔和恬适并重,于宏观处显气度,于细节处见精致,五星级酒店式物业管理,让本次参加体检的客户尽享宾至如归的巅峰礼遇。私人银行还组织客户观光了上海外滩和泰晤士小镇。在英伦气息十足的高档建筑群中,体味浓郁的异域风情,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温馨的一笔。
 
    在活动中,平日忙于事业、疏于陪伴家人的私人银行高端客户实实在在地给自己放了一个假,回归家庭的他们,接受着爱人和子女的祝福,享受着天伦之乐。
 
    客户、家人、建行三者之间的情感浓浓的融合在一起,感恩、理解、尊重、责任这些美好的精神得以最自然的诠释,进而激发的是大爱、博爱的情怀,我行私人银行的品牌随之升华,私人银行高端客户与我行的粘合度也进一步提升。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