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凤城支行全员发力储蓄存款平稳增长

发布时间:2017-07-01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凤城支行全员发力,积极应对,精准作为,实现了储蓄存款的平稳增长,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把各项存款营销视为基础工作重点安排、重点落实、重点营销,召集各网点、各部门负责人分析存款市场,研究存款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各项存款营销考核办法,多次组织客户经理、营销骨干召开存款业务分析会,广泛收集来自市场、来自基层的信息,及时调整存款战略,快速打响了各项存款营销战、争夺战。

行领导、客户经理联合出动、联动营销,把营销的脚步迈向存款源头、市场源头、信息源头,马不停蹄地开展同业存款调研、新市场、新客户调研,密集走访系统大客户及其资金上下游“客户链”,千方百计寻找新的存款增长点。全行员工发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创业精神,深度沟通,高度互动,信息共享,合力营销,利用各种关系接触他行优质客户,发气潜力客户,培植新型客户,通过推介我行融e联、贵金属、公私理财、“步步高”、大额存单等产品争取客户,利用微信平台发布新产品信息,利用网点结算优势和智能银行优势有力推动了各项存款的营销与增长。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