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吕梁分行着力提升电子银行客户贡献度推动中间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30

 吕梁分行为进一步提升中间业务核心竞争力,以客户为中心,扩大客户规模,牢记创新是业务发展的动力,打造电子银行业务向移动金融业过渡的主战场,强化营销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强力拓展电子银行业务,大力提高电子银行客户的贡献度,加快推进中间业务市场快速发展。

    一、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全面提高电子银行业务营销的积极性。该行本着“抓早、抓实、抓出成效”的原则,高度重视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要求各上相关营销部门、各支行联合协作,上下联动,提出工作目标,以季下达任务指标,全面落实营销责任制,落实电子银行产品专项奖励政策,有效地调动各部门和员工的营销积极性,组织在全辖深入开展劳动竞争赛活动,加大六进业务,扩大商户规模,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宣传功能,动员行内员工向行外辐辐射。

二、深入开展各种旺季促销和五项体验活动。该行围绕重点产品和重点市场,细分目标客户,加大宣传资源投入,加强宣传营销力度,加快重点产品市场拓展。继续加大电子银行动户,工银e支付、融e购、融e联、融e行,柜面业务分流的工作力度,并制定了相应的发展策略,开展五项体验活动,通过各种方式进行督导和业务指导培训;在全行范围内进行员工五项体验活动,通过对市分行本部、支行员工全部员工进行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金融类产品、非金融类产品,收付款账单体验,让员工亲身体验电子银行业务。

三、强化旺季宣传营销,加大电子银行业务宣传力度。该行充分利用旺季业务营销活动时机,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业务宣传、客户区分和重点营销工作,形成宣传推广的合力,通过网点LED和悬挂横幅及摆放折页、现场演示等多种渠道,加大对电子银行产品和功能宣传推广,真正使客户感受到电子银行快捷、方便、效率高的特点,同时扩大客户规模,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四、联动营销,密切配合,加大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步伐。该行将电子银行业务与其它业务相结合,部门之间联动营销,加大电子银行产品与结算、票据、银行卡、基金、理财、代发工资等业务的交叉渗透和各渠道产品间的捆绑营销,使电子银行产品从功能向运营转变,从渠道向平台转变,从功能向场景转变,牢固树立同业你们知道了,我们做到了的思想领跑同业,防范化解风险,确保电子银行业务稳健发展。

 

 

来源:吕梁工行
作者:常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