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全力推动私人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26

  为推进私人银行业务快速发展,朔州分行坚持以客户拓展为核心,立足辖区资源禀赋,拓宽营销和维护渠道,打造专业服务队伍,提高私人银行业务市场竞争力。        

一是该充分认识到私人银行业务拓户和产品营销在大零售业务发展、核心竞争力提升、市场拓展等方面的作用与地位,年初就制定发展目标,将私人银行重点指标纳入各支行行长经营绩效合约考核指导网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拓户工作。
  二是不断提升客户资产,提高客户资产稳定性,该行在积极发展私行客户的基础上加大客户签约及私银产品配置力度。对新签约客户,积极主动推荐优质私银产品,以产品优势吸引客户,对于存量客户,定期分析客户产品结构,做到有效合理配置。
  三是为扩大私人银行业务整体规模,切实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行还成立私人银行团队,定位于私人银行业务的直接经营、客户拓展和客户关系维护,负责私人银行业务开拓、市场调研和客户分析。制定个人高端客户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助推私人银行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