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夯实内部管理基础提高员工的主观能动性

发布时间:2017-06-23

          一个企业的发展,关键在于是否有凝聚力。凝聚产生动力,凝聚产生力量,凝聚产生合力,凝聚产生向心力。工行朔州振华支行从开展三项系列活动入手,强员工素质促服务提升塑窗口形象,筑牢发展根基。

开展优质文明服务活动,提高全员遵章守纪和文明服务意识,通过开展优质服务活动,从一点一滴规范了员工的着装、语言、举止,要求以文明的语言、优良的秩序、优质的服务、优美的环境服务企业和客户,为他们排忧解难,做他们的贴心人

开展整顿纪律作风活动,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通过开展整顿纪律作风活动,从上下班纪律到工作协调,从工作作风到工作态度,要求员工扎扎实实沉下身子干好本职工作,解决工作作风漂浮的问题,提高工作效能和协调能力,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向心力,为推动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开展“查漏洞、强履职、抓基础,提升业务运营质量”活动,消除业务运营风险隐患,通过开展运行质量提升活动,从一招一式规范员工的操作行为,有效控制了风险,提升了全行运行质量。

来源:
作者: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