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营口东新支行举办“三线一网格”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22

             为了夯实双基管理,推进“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在东新支行落地生根,市分行监察室于班后到东新进行开展“三线一网格”专题培训,支行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参加培训。

市分行监察室主任带领监察室干事对东新支行“三线一网格”工作进行专业指导。主任在培训会上对“三线一网格”系统的运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实施方案和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举例说明了各项履职工作需要录入的具体内容。

  最后支行对今晚的培训作出重要指示:“三线一网格”系统的推广实施为当前工作指明了路线,通过本次培训,我们要对之前工作不到位的地方进行积极整改,加以改进,将“三线一网格”系统真正应用到实处,不走形式主义,各负责人要认真履职,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支行“三线一网格”系统履职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