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营口东新东新路支行开展“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2

      为响应总行号召,积极开展“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东新路支行在负责人的带领下,组成了“小小银行家”宣传团队,走进营口市南开小学,为该校师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传活动,受到了老师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前,东新路支行的员工利用班后时间,精心准备了宣传内容。为了将严肃的金融知识能够被小学生们理解和接受,保证孩子们能够从本次活动中受益,宣传团队积极上网查阅资料,咨询亲朋好友,将宣传内容描述得更加生动有趣,并编排了小游戏,还专门采购了学习用品作为礼物。

    活动过程中,宣传团队从日常可见的人民币说起,简单介绍了钱币的历史,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如何识别假币、怎样使用ATM进行日常操作、银行卡安全知识等一些金融基础。在该校教师的配合下,团队成员用通俗易通,循循善诱的方式进行讲解,鼓励学生们踊跃发言。在播放了我行“小小银行家”的视频后,宣传团队还就视频内容展开了有奖问答,将学习用品作为奖励赠送给表现积极的孩子,极大的调动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现场气氛热烈,颇受好评。

    宣传会结束前,团队成员还鼓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良好的理财观念,将学习用品赠送给孩子们,希望小朋友们多学知识,增长见识,做自己人生的主人。与会师生和宣传团队成员们相处非常融洽,还一起合影留念,约定以后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