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提效率强服务赢点赞

发布时间:2017-06-19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便捷服务,减少客户等候时间以及柜面压力采取一系列措施,不断压降客户排队等候时间,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

该行加强大堂引导,对于能够分流至自助设备办理的业务积极引导客户至自助设备办理,减轻柜面压力从而也提高自助设备替代率。如果客户的业务需求较为复杂,将导致之后的客户等候时间过长的,将在大堂先引导客户做好办业务的前期准备如复印好身份证、填好单据等,从而让客户在柜面办理业务的时间缩短。 
    网点负责人或主管对营业大厅内等候区的客户进行二次分流,不仅可以了解客户的业务需求,将很多简单业务在自助设备上快速办理完毕,还能让客户产生被重视的感觉,以便充分挖掘客户的价值潜力,为将来的各项业务营销带来积极影响。

该行积极宣传电子银行业务,在网点显眼的地方摆放宣传单,同时由客户经理在大厅内的等候区域宣传相关知识,同时对办理电子银行的客户,悉心指导、耐心解说,使得客户能体验到不用排队,甚至足不出户的便捷服务,处处着眼于细节,赢得了客户的点赞。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