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多措并举力促代理保险业务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7-06-16

 为积极推进个人保险业务发展,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加强营销力度,加强保险培训,强化风险管理,全力发展代理保险业务。

 一方面加强培训。为实现营销活动的良好效果,该支行邀请保险公司讲师对网点人员进行了宣讲和培训,使营销人员充分认识到银保产品的功能,把握营销的服务对象,熟悉营销技巧,掌握业务流程。另一方面加强业务宣传营销。该支行按要求在网点设立咨询台、放置宣传折页,提高保险产品社会认知度,并充分充分利用旺季市场资源,有针对性的开展营销,对高端客户群体和有理财欲望的客户进行市场细分,有的放矢地做好业务宣传工作,抓好渗透式营销,为拓展保险业务深度营销打下良好基础。另外该支行坚持合规销售,严格规范代理保险宣传和营销,要求员工营销时一定要如实揭示产品风险、收益、保障等特点及相关信息,不将保险和基金理财混淆销售,引导客户理性购买做好资产配置,避免客户投诉。并对误导销售、错误销售等违规责任的内部责任追究,建立健全相应管理制度和处罚制度,有效提升了保险业务的服务质量,真正形成保险代理业务长期健康发展趋势。

来源: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
作者: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