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抢抓有利时机加快“e支付”产品推广

发布时间:2017-06-15

 二季度以来,朔州分行紧抓“e支付”产品推出的有利契机,采取多项措施推广“e支付”产品,充分发挥我行的市场先发优势,推动产品营销稳步发展

  一是高度重视,快速部署。该行对存量二维码商户换码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及进度,银行卡中心将存量二维码商户分解下发管户网点,要求产品经理及相关人员落实工作责任,明确进度计划。对当年有交易商户,要求优先完成商户档案维护工作,其它存量二维码商户要求在6月底全面完成换码工作,并确保商户正常受理。
  二是以换码为契机,实现二维码商户全面激活。该行将换码工作与商户激活联动推广,要求在推进换码工作的同时,积极营销存量二维码商户在我行开通微信支付,全面激活商户,产品经理换码完成,辅导收银员完成一笔以上测试交易,确保商户正常受理。
  三是开展促销活动,推动二维码商户提质增效。该行通过举办各种促销活动,引导客户、商户,使用我行支持微信支付的e支付产品,加快商户升级换码激活工作,不断做大“e支付”收单交易规模,进一步提升移动支付收单市场地位。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