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洪城中心扎实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3

     为进一步规范员邮储银行员工行为,增强员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邮储银行洪城中心根据上级行要求扎实开展员工异常行为全面排查。为确保排查工作不走过场,该行采取了以下具体措施:
    一、中心领导对此次排查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内控案防及员工异常行为排查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的重要性,全身心投入到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活动当中,力争通过此次排查活动,使全体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行为更为规范。
    二、加强学习教育,组织学习《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结合实际组织互动性的交流讨论,使大家明确什么样的事能做,什么样的事不能做,什么样的事该做,什么样的事不该做,以及违反规定所面临的后果。通过学习教育,增强员工对异常行为危害性的认识,提高排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三、将员工异常行为排查作为常待化工作,通过对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特别是以员工违规参与民间融资排查为重点,深入查找各种风险隐患,进一步加强内控案防工作,及时消除内控案防工作漏洞,有效化解民间融资风险的传导和冲击,防止各类案件和风险事件的发生。

 

来源:洪城中心
作者:聂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