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业银行朝阳县支行组织全行开展第三届员工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7-06-07

    为全面提升我行员工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调动柜员工作积极性,推动岗位练兵活动的深入开展,6月3日下午,农行朝阳县支行组织全行开展第三届柜台业务技能比赛,比赛分为单指单张点钞和机器点钞两个环节。

    支行参赛选手赛前充分准备、利用业余时间对各项技能加强学习和练习,各位选手积极进取的精神在全行上下形成了浓厚热烈的学习氛围。比赛过程中,支行严格按照比赛方案和规则执行,各位选手和裁判均能严于律己、认真备战、遵守纪律。通过比赛,充分体现了朝阳县支行柜台人员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全新风貌,同时调动了全行员工对待工作的积极性,提升了柜面人员的素质和能力,对全行网点柜员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起到了更好的促进作用,充分体现了“比学赶超”的浓烈氛围。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