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株洲分行瑜伽协会组织户外活动剪影

发布时间:2017-06-06

        56日(周六),刚刚立夏,阳光普照。株洲分行瑜伽协会伽人们欢笑同行,来到青龙湾童话小镇进行瑜伽户外活动,这里天空澄碧,纤云不染,远山含黛,和风送暖。

 蓝天白云,天空作美,在一呼一吸中伸展,在一伸一展中放松,轻柔曼妙的舒展全身。

轻合眼帘,宁静深长的身心呼吸,把大自然的新鲜雅氧气深深的吸入肺部,将身心融入到一片清新怡人的大自然怀抱中,真正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将世俗,不快,喧嚣,一切不美好的东西全部抛在身外,感受瑜伽带来的快乐、开心、愉悦,放松

我们放松身心,亲近大自然,融合大自然。 放下自己的身份、地位、年龄,还原为真正的自我。

我们希望得一知己,豪情壮志,轻扣心弦,聆听天籁。择一静处,红绿不见,车马不暄,沉静内心。感受瑜伽,感受户外,感受大自然的声音,感受身与心的结合。置身户外,让生活中的烦恼和压力,在清风中一扫而静,寻找原本最纯真而简单的自己。

愿借半日闲情,沐浴阳光,沐浴清风,放飞心情,与之共舞。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