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以拓户护户为重心提高客户贡献度

发布时间:2017-06-06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行以拓户为重心,以护户为重点,找准代发工资业务突破口,不断提升优质客户的贡献度。

  围绕客户博弈存款市场。圈定重点客户,实施分层营销、分级维护的管理模式,即行领导带头包户、客户经理重点管户、前台柜员服务到户三位一体的营销格局。

  在客户经理管户上,对客户进行摸底筛选,将重点客户名单分配到每个客户经理,要求客户经理定期联系沟通,达到稳固客户的目的。

  在服务客户上,一是实行首问责任制,对首次接待客户的柜员或其他管理人员,必须对客户要求办理的事项负责及时处理,不得推诿扯皮;二是开展行领导和二线人员下网点担任大堂经理活动,提升全行离柜业务占比,提高客户满意度。

  抓住源头营销目标客户。一是从源头抓起,派驻专人深入工商、税务、行业协会等账户源头开展营销;二是依托薪金卡、逸贷业务、信用卡分期付款、信用卡购车分期项目等,提升目标客户市场占比;三是努力挖转他行客户。

锁定代发工资客户。对全行对公帐户进行梳理筛选,确定代发工资目标客户,积极抢占客户资源,同时提高电子银行产品渗透率,有效促进(隐形)客户规模增长,增强客户稳定性。

来源:
作者: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