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高新支行积极做好“技改贷”业务储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5

              为加快企业技术升级改造,提质增效完成技改贷的业务发展,让企业形成特有的竞争新优势。邮储银行高新利润中心高新支行在合理安排好日常的信贷业务的同时,积极储备“技改贷”业务资源。

  一、积极与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对接,筛选符合条件的优质客户作为资产业务储备。邮储银行高新支行在分管行长的带领下,先后拜访了江西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从中筛选出一批符合贷款条件的优质客户作为高新支行资产业务的储备。目前,已有授信意向客户48户,取得了良好的开局

  二、膨胀存量优质客户资产业务规模,充分挖掘客户资源。高新支行在做好新拓客户资源的同时积极挖掘存量客户资源,如在高新支行开户的很多优质企业均作为高新支行资产业务膨胀的重点客户,为进一步扩大资产业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三、加强对信贷业务的调度,争取早日实现贷款营销。为早日实现贷款发放,高新支行对新营销的客户及挖掘的优质潜力客户逐户进行了工作安排,对贷款调查时间、上报时间、发放时间进行了时限,做好工作提醒,确保了各项营销工作的顺利进行。

  总之,通过前期的资产业务储备,高新支行有信心、有能力改变资产业务落后的局面,争取在资产业务的营销上打个漂亮的翻身仗。

来源:南昌市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陈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