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加速二维码商户拓展业绩喜人

发布时间:2017-06-05

          工行延安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有关新型商户发展的战略部署,紧抓旺季营销的有利时机,加速二维码商户拓展取得了喜人业绩。截止到2017510日,该行二维码商户净增704户,完成任务目标的177.33%。其中:延长支行实现二维码商户净增76户,完成任务目标的476.2%;安塞支行实现二维码商户净增72户,完成任务目标的401.1%;姚店支行实现二维码商户净增61户,完成任务目标的382.21%。主要做法是

      一、持续开展扫街活动,全力拓展二维码业务。面对互联网金融背景下的收单业务市场,该行成立了收单业务团队,团队由分行银行卡中心牵头,联合各支行营销人员,细分目标市场,找准营销定位,以便捷、简答、安全为主要突破点,持续开展扫街活动,督促各支行梳理目标客户,制定精准营销方案,对筛选出有需求的客户,主动上门拜访宣传,当场签约拍照,手把手的教会客户使用融E联产品,全力拓展二维码业务扩大营销成果,推动二维码支付营销业绩实现快速提升。
     
二、深度挖潜客户,提高商户动户率。该行对本行存量信贷客户进行深度挖掘,要求营销人员在领取了二维码商户标识后务必逐户上门指导商户进行扫描体验,对其全力营销二维码支付业务,切实提高商户及客户对工行产品的认知度;同时,对公司客户的关联客户及上下游客户进行二次扩展宣传,进一步对我行产品进行宣讲营销,提高营销效率;充分发挥网点的阵地营销优势,宣传推广我行推出的各类扫码优惠活动,切实提高客户对产品的使用率。
     
三、加大培训考核力度,营造浓厚营销氛围。该行督促支行利用班后时间,对全体员工开展二维码商户营销专题培训,就二维码的安装、使用、产品特色、以及常见问题详细讲解,确保每位员工准确了解、熟练掌握二维码的相关知识,为营销工作提供坚实的业务保障。将二维码商户拓展纳入了旺季营销专项考核办法中,分行银行卡中心定期对各行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激发全行员工对二维码商户营销工作的热情;对营销存在问题的支行亲自上门进行业务指导,在全辖上下营造出了你追我赶的浓厚营销氛围。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尚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