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朔支行加强大堂经理管理优化大堂服务

发布时间:2017-06-02

  2017年,朔州平朔支行从多方面入手进一步提升大堂经理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引导、识别、沟通及管理客户的职能,提高营业网点综合竞争实力。

  一是积极开展培训。为提升大堂服务人员素质,该行积极开展培训工作,培训内容包括服务质量管理、大堂经理服务礼仪和服务规范、银行柜面常见业务知识、客户投诉管理及优秀大堂经理现场经验介绍。同时要求大堂经理善于观察和学习,认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尽可能地掌握各种业务、各种产品、各项业务制度及业务操作流程等,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二是强化服务现场监督。要求大堂经理在工作中努力实现与柜员、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的岗位联动。为了预防客户因等候时间长而造成投诉,大堂经理要在柜员与客户之间进行沟通,主动安抚客户的情绪。
  三是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发现有需要深度维护的客户可以及时引荐给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对网点内发生的服务问题一定要及时反馈给网点负责人,以便网点负责人能够根据情况变化及时做好大堂服务工作的调整与落实。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