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积极落实人民币全额清分要求

发布时间:2017-05-28

    为进一步落实人民银行关于加强现金全额清分工作要求,切实规范人民币收付业务,维护人民币信誉树立文明服务窗口形象,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和配合好人民银行要求。

    该行组织相关人员学习和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人民币支付检查的通知要求,充分认识到开展人民币收付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现阶段人民币收付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梳理。

    该行提升窗口服务意识,设置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窗口,无偿为客户提供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服务,并确保不将回收的残损人民币进行再支付,也对钱钞上粘贴有透明胶等的客户进行了宣传教育,保持人民币的干净整洁。

  该行配足了清分设备,为保证人民币的流向清晰,确保假币通过金融系统流入市场,该行对所有网点包括自助银行均配备了清分机,并按要求双人清分,让人民币流通有路可查。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