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组织进行拟晋升职等人员网点内民主测评

发布时间:2017-05-25

 

为进一步做好营业网点推广实施职务与职等并行制度工作,切实落实上级行党委“突出基层导向,关心关爱员工”、“政策要向一线倾斜,解决基层员工关切问题,为员工职业生涯成长创造条件”的要求,东城支行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制定《东城支行营业网点试行职务与职等并行制度实施方案》,政策普及宣传,审核符合条件的员工,组织全体职工对符合条件人员进行民主测评,根据综合评定和民主测评确定人员名单。
根据《东城支行营业网点试行职务与职等并行制度实施方案》,5月12日,东城支行在拟晋升员工所在网点组织进行网点内民主测评。经过网点内测评,所有拟晋升员工测评推荐率均过半达标,符合方案行要求。
至此,东城支行2017年营业网点试行职务与职等并行制度落实工作圆满结束。本项工作将作为常态化,每年组织进行,本次工作的圆满结束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积累了丰富经验,也为职工扎根一线、努力工作提供了不竭动力
来源:
作者:陈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