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中心支行深入开展金融消保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9

    为充分发挥消费者权益保护站“预防为主、教育为先、依法维权、协调处置”的特色宣传作用,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中心支行于2017年5月拉开了“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的帷幕。本次活动以“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为主题,以全面覆盖各类型金融消费者为主线,以消费者保护站为依托,深入农村、建筑工地、老年大学、养老福利院、学校及社区等,针对农村居民、中老年人、青少年及社区居民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在全行业内掀起金融宣传热潮,以实际行动践行监管部门和银行业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理念。
    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中心支行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始终将关注民生、做好惠民服务作为首要工作,用心打造优质、高效、特色的银行服务。该行深入开展满意营业厅规范化服务活动,提供爱心窗口、残疾人专用通道、轮椅设施等周到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了更为方便、快捷、人性化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与此同时,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中心支行实施厅堂教育普及与周边拓展相结合。该行安排大堂经理对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消费者,进行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及相关业务办理咨询,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来源:洪城中心
作者: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