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党委中心组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17-05-17

              515日上午,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党委中心组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汪志主持学习,并给大家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分行行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汪志书记从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以严肃规范的政治生活和严格有力的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坚决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四方面进行宣讲报告。

汪志书记指出,邮储银行作为国有金融企业,决定了我们必须在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方面走在前面、抓到实处。

    汪志书记强调,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按照“学习永远在路上”的要求,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以学习宣贯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全市分行抢抓机遇、破解难题、推进改革提供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组织保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胡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