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助推追赶超越

发布时间:2017-05-12

     工行延安分行为全面贯彻落实总省行的渠道建设和服务工作指导精神,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全行网点渠道管理和建设稳步实施,服务形象逐步改善,服务水平和质量持续提升。 

     一是深入推进“四洁”“两亮”工程,网点服务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为全面促进旺季营销活动取得佳绩,深入落实总省行开展“新服务,心满意”服务提升季活动安排,对各网点、各离行式自助服务区“四洁”“两亮”按月进行了检查通报。对于“四洁”方面检查出的问题,通过现场整改、建议整改的形式全部得以解决;对于“两亮”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维修,先后对宝塔支行侧翼灯箱、苑中路橱窗灯箱,迎宾路支行、延长支行甘泉支行LED及离行式自助服务区门楣、灯箱进行了维修。从而使得全辖网点及离行自助服务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二是持续规范厅堂服务流程,有责工单得到明显下降。深入推进服务工作“七步法”,即手相迎、笑相问、双手接、快速办、巧营销、双手递、目相送,继续推行厅堂微沙龙活动,在不断总结过往经验的基础上,在服务效能上取得明显效果,社会公众形象不断提高。厅堂微沙龙活动基本形成规范化、常态化,网点阵地营销和服务能力得到提升,有责工单明显下降,客户投诉处理满意度持续上升,恶性服务事件零发生。
      
三是加强星级网点建设,推荐上报了服务示范单位。全面开展网点分层服务评级工作,建立客户服务体验指数,凝练服务文化,优化考核引领,在去年创建五星网点的基础上,继续打造双拥大道支行为五星级网点,向银行业协会上报创建宝塔支行、安塞支行、志丹支行千家网点,推荐安塞、志丹支行为2017年度延安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和服务明星。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