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长沙芙蓉湘府路支行将党廉案防融入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10

 

建行长沙芙蓉湘府路支行于4月18日召开全体员工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侯继明行长和纪委书记唐星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网点实际,对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一是扎实开展廉洁从业教育,以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为主线,利用晨会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党章、《条例》和《准则》,188条等党纪行规。二是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强化责任担当。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工作,强化担当,争做廉洁从业的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以“关键少数”引领“最大多数”。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内控管理水平。经常开展青年员工谈心活动,让年轻员工尽快成长,让优秀员工脱颖而出。切实体现严管就是厚爱的要求,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来源:建设银行
作者:曾小丽 詹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