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三举措”助推代发工资营销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06

 今年以来,朔州怀仁支行深入挖掘市场,细心维护客户,以“高管带头抓”、“部门联动抓”形成示范效应和团队合力,着力打造新的、更大的利益增长点,稳步推进业绩增长,目前开局良好。

   一是公私联动,分工协作。该行组成外拓团队对公客户营销部门和个人客户营销部门充分发挥各自在客户资源和业务方面的优势,取长补短,通力合作;对公部门负责对有贷户、机构户进行资源再挖掘,和有关代发工资事项的前期沟通铺垫。
  二是业绩PK,竞争激烈。以签约客户数和代发客户数两项指标的日增长分设风云榜和龙虎榜。八个营销小分队俩俩一组,捉对撕杀。活动牵头部门按日通过微信、融e联三个渠道分别公布各队的上榜情况,总结经验,点评不足。全行上下迅速形成了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激烈竞争局面。
  三是捆绑营销,以点带面。本着“签约一户,代发一户,绑定一户”的原则,根据签约客户是否真正实现代发,是否签订“薪金溢”协议,是否绑定融e联和融e行产品,分别采取不同的业绩确认标准。只有在签约并实现代发的基础上绑定了全套产品,营销人员才能够得到相关业绩奖励的百分之百,否则就只能得到部分奖励。这样的奖励规定使营销来的每一份业绩都实实在在,大大增强了代发工资客户对我行产品的依赖度和客户粘性。不仅赢在当下,更利在长远。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