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加强网点智能化管理

发布时间:2017-05-05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网点竞争力,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通过“服务体验升级、处理流程升级、硬件设施升级”三措施加强网点智能化管理。

  一是积极打造客户服务体验升级。随着4G及无线网络的普及,该支行积极利用移动营销平台,依托是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电话银行,打造020体验模式,积极挖掘线上营销线索,借助网点电子渠道及时签约和维护。

  二是积极打造网点处理流程升级。该支行优化叫号系统,提升客户分流,充分利用大堂经理、保安等非现金高柜指导客户办理,配备电子填单台,加快业务办理,缓解排队压力,开设爱心窗口和贵宾窗口,解决特殊客户的需求。

  三是积极打造服务硬件设施升级。网点大堂设置免费WIFI网络、配备残疾人设备、老花镜、针线、药品及宝宝椅等服务设施,并推行6S管理,实行标准化、智能化,电子设备以客户体验为中心,自助区布局安全合理,并积极开发智能无卡支付和吞卡速取功能,实现7*24小时柜员服务。

来源:
作者: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