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以重点产品为抓手弥补中收发展短板促效益提升

发布时间:2017-05-05

     2017年二季度,工行延安分行针对中收发展中产品市场份额低,竞争力下滑,专业贡献差距大等实际现状,以七大类重点产品为抓手,弥补中收发展短板,促进经营效益稳步提升。
      
一是积极开展“三利与现金管理类”重点产品的提升专线营销活动。该行计划通过专项活动、增加支行长绩效指标以及加大产品计价等办法,重点做好资产50万元以下客户灵通快线等现金类产品的配置,以提高产品渗透率为目标,着力做大理财产品日均规模,力争日均余额提升30%以上。  
      
二是抢抓机遇做大代理基金产品规模。该行继续通过抓重点客户经理,在券商专户(类固定收益)、嘉实沪港深回报新发基金方面力争更大成绩。深化“青年员工基金定投1+N”竞赛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员工营销积极性,强化精确营销与精细化管理,推动基金定投业务持续发展。
      
三是坚持“以量补价”策略,抑制借记卡和个人结算等传统业务收入下滑趋势。该行将重点做好工银信使客户拓展,真正实现“小业务大贡献”。同时,抢抓总行专属理财产品发行机遇,积极为中高端客户提供更优资金配置方案,提升期次产品销售收入。
      
四是抓好银行卡收单与分期付款业务。该行在收单业务上,进一步完善团队建设,强化服务机制,全面改变“重发展轻维护”的现象,不断完善收单环境。找准目标商户,借助“微信”平台,发挥二维码支付产品安全、方便、快捷的优势,进行重点拓户。在分期付款业务上,积极开发新的项目,抓好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白名单客户准入工作,积极筛选行外优质客户准入,联动拓展优质客户,发挥群体力量推动分期付款业务向规模化发展。
      
五是常态化发展法人理财业务。该行将以10万元公司客户为目标,以法人“E灵通T+0”产品为抓手,发挥产品计价导向作用,扩大理财客户群体,力争二季度达到法人理财产品网点全覆盖、新增法人理财有效客户150户,跟进服务存量优质客户,增加中间业务收入。 
      
六是积极推进E缴费业务。2017年省行将E缴费的交易额作为考核重点,分配该行缴费额任务为1331万元。该行二季度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法,加快营销进度,力争与延安燃气公司签订项目合作意向协议。同时,加快“工商企业通”业务开通进度,加强与工商局联系,争取二季度开通此项业务,带动账户发展规模。
      
七是加快互联网金融发展进度。该行认真开展好“扩规模,提品质”电子银行业务劳动竞赛等三大主题营销活动,提高融e行、融e联、一键支付等短板业务的动户率。加大苹果商户和汽车商户拓展力度,加快果商入驻融e购的进度,加大融e购平台交易额营销力度,力争二季度至少新增入驻商户15户。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屈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