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强化工作落实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4-28

 银行作为服务性的行业,服务态度的好坏,服务效率的快慢都会影响到网点的形象。今年以来,朔州右玉支行组织网点全体员工进行了服务方面的班组学习,结合网点实际情况,深入分析了网点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开展服务问题大讨论。   一是服务态度不松懈。客户进入网点,最先接触到的便是网点的环境,保持营业场所内外环境的干净、标识的清晰、机具摆放的规范,网点要求工作人员着装统一整洁,用良好的精神状态提供最真诚的服务。柜面服务人员保持工作台的整洁,无杂物,坚持“五声服务”,杜绝屡查屡犯,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知识解决客户的问题,争取在服务结束时,让客户满意离开。   二是服务效率更快速。工行正处在智能化改革中,智能化机具的投入使用,减少了柜面服务人员,一些客户对这样的变化还不熟悉,仍选择排队到柜面办理业务,该行大堂服务人员对客户耐心讲解,引导客户到智能机具上办理业务,并时不时地对排队等候的客户进行二次分流,进一步降低柜面的压力。同时,网点也定期组织安排柜面服务人员进行柜面业务培训,基础技能训练,对一些疑难业务问题进行专门培训,加强柜员综合化业务处理能力。

  三是服务工作谨记心。服务是银行业吸引客户的资本之一,提供真诚的服务,让客户满意是每一位工行人都应该做到的事。该行定期组织服务工作班组学习,让网点全员深入学习服务工作要求,对照自身在工作中的表现,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为工行树立良好的服务口碑。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