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营业室优质服务赢赞赏

发布时间:2017-04-27

 

417日,东城支行营业室全力帮助85岁老先生解惑银行卡一万元资金去向赢得高度赞誉。

下午130分左右,一位老先生步入东城支行营业室办理打印账户明细业务,据其称自己从青岛特地赶来就为了查询一笔10000元资金去向。经过打印明细发现,李老先生银行卡在2016218日确实发生一笔金额为10000元的资金代扣业务,扣款商户是“广州银联网络支付有限公司”,李先生非常焦急觉得自己的钱被莫名扣划了。了解情况后,营业室根据之前处理此类资金盗刷、代扣等事件的丰富经验,主管朱婕立即根据商户名称网上查询了该公司的客服电话,并通过拨打电话了解到,该客户这笔资金的去向——被招商银行卡资金归集了。向李先生说明情况后,建议客户到招商银行查询一下自己银行卡的明细。但此时,客户称自己独身一人来到东营,自己年龄都85岁了,家里人都不在身边,耳朵又聋,自己根本无法跟招行说明白情况,请求建行能否出个人陪同他一起到招商银行去查一下。了解到该客户的特殊情况后,营业室派员工郑小芹陪同该客户到招行去查询一下账户明细,经查询其招行账户确实于2016218日多了10000元,老先生终于清楚了资金没被盗刷后,非常高兴,并对建行陪同人员再三感谢,紧紧握住郑小芹的手说:“谢谢建行的帮助,谢谢你们优质的服务!”

此次帮助客户解惑资金去向的事件,营业室不仅增加了解决此类业务疑难的丰富经验,更彰显了建行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

来源:
作者:陈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