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启东支行高标推进检查整治活动,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7

      工行南通启东支行高标准推进检查整治活动,切实落实安全保卫工作各项制度要求,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一是加强与公安、消防等部门的沟通和协作,组织较为全面的安保、消防等方面的巡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支行能够解决的问题,坚决做到立查立该,对需要上级行及相关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则及时上报请求援助解决,确保全行各项物防、技防设施设备无安全隐患。

    二是加大安全保卫工作检查督促力度,提高现场和非现场检查检查频次,灵活应用飞行检查、突击检查、抽屉检查等多种方式,努力做到日常检查制度化、突击检查常态化,坚决杜绝部门、网点和员工制度执行短斤缺两,确保全辖安全保卫工作无薄弱环节。

    三是加深员工制度执行和行为动态管理工作力度,在保质保量完成全员安全制度执行情况排查和员工思想行为动态分析的同时,积极推行以部门、网点为单位的对员工进行家访、客户圈、朋友圈调查等工作机制,全面掌握员工八小时内和八小时外工作和思想行为动态,确保全员安全保卫监测检查无盲点。

来源:
作者:周健、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