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女工体检

发布时间:2017-04-21

             为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保障女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结合上级要求,于4月份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一次女工专项体检。

本次体检由县支行工会牵头组织,统一安排了大巴车进行免费接送,保证了女职工体检工作的有序进行。体检项目紧贴女职工健康需要,包括了血常规、彩超、妇科检查、尿检等项目,并且根据女工的具体情况区分为已婚组和未婚组。在检查之前,还发出了具体的体检服务方案,让每位参加体检的女员工都能提前了解检查项目和注意事项,确保了检查结果能够准确有效。

此次体检让大家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最新的了解,做到无病加强防范,有病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为员工的身体健康提供保障,同时把关心爱护员工的工作落到实处。参加体检的员工同时也学到了一定的保健方法和知识,更多的感受到了企业给予的关怀和爱护,同时也激发了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的生产生活中,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