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分行认真梳理对照检查 促“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教育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7-04-20

为了促进全行员工更好地宣传、学习、贯彻执行好《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年版)》,工行吕梁分行在全行前期开展学习新规定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落实排查整改工作,不断引深“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开展。

一、认真梳理

    在开展学习规定的基础上,认真对照《处理规定》积极开展梳理、排查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结合总、省行典型案例通报及员工身边发生的事件进行剖析,开展自查自查自纠。

二、对照检查

结合目前开展的“十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专项检查,对照制度,开展自查检查,检查履职是否到位,制度规定是否落实,业务操作是否合规;同时,结合案件防控重点监控整改工作,围绕ATM机管理、信用卡分期付款、贷款融资管理、客户经理管理、防范商业贿赂方面等五大重点领域,扎实做好风险排查工作。

三、及时纠正

对排查发现的风险隐患以及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切实消除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做到有效防范和堵塞案件风险隐患,将案件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宋离平

 

来源:
作者:宋离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