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推进花生种植和购销加工农户 惠农e贷业务

发布时间:2020-07-29
     义县张家堡镇官厂沟村是远近闻名的花生产业专业村,带动了周边许多农户从事花生产业。为进一步扩大惠农e贷农户贷款业务规模,更好地满足县域花生种植和购销加工行业客户的融资需求,有效解决农户贷款作业效率低、经营成本高、客户经理工作量大等问题,实现业务“线上化、批量化、便捷化、普惠化”,近期,义县支行行长拜访张家堡镇党委、政府,商讨快速推进惠农e贷业务。
     在张家堡镇政府,详细介绍了惠农e贷业务,将采取专项建档模式,通过系统预设的信贷模型核定授信额度,结合当地花生种植和购销加工产业农户发展规模、资信情况、信贷需求为客户提供惠农e贷农户贷款业务。支行客户经理将现场调查花生种植和购销加工农户信息,核实客户基础数据、经营情况、家庭资产与负债、家庭总收入与总支出、信用状况、融资需求、诚信情况等,满足客户准入条件,同时对贷款要素、贷款流程、贷后管理等进行讲解。
       张家堡镇政府有关人员表示,惠农e贷是农行推出的一项惠民政策,有效解决了农户贷款难问题。镇村两级将积极配合全面推进宣传惠农e贷业务,解决花生种植和购销加工农户资金短缺,
助力农户增收致富奔小康,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