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房县支行组织青年理论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9
      农发行房县支行青年理论学习研讨活动。近代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缔了一切封建主义的金融特权,废除了旧有的、不合时宜的金融货币体系。中国金融事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从封闭到开放,并不断发展壮大直至在世界金融占据重要地位。揭示了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坚持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金融事业发展道路的历史必然性。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红色金融的发展最终结果落到最根本是改善了人民生活水平。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国金融事业的发展面临着巨大机遇,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金融工作者,要清醒的认识到我国金融业发展已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金融先辈们勇于探索、锐意创新的精神,学习他们“摸着石头过河”的勇气和敢于犯错,勇于改错的魄力。
 
来源:
作者:陈梦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