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黄平农商银行浪洞支行凯里召开商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2018年1月20日,经过近半个月的精心准备,黄平农商银行浪洞支行商户座谈会在凯里金泉湖旁亮厨餐厅顺利召开。本次座谈会,共邀请浪洞镇长期在凯里做生意且较为突出的个体工商户共34户参加。
    为了本次座谈会顺利召开且达到一定的效果,黄平农商银行浪洞支行工作人员在前期多次走访村委会及当地有影响力的大户,与其探讨邀请人员名单,经过多次商讨,最终从70余户中挑选出35户作为本次座谈会受邀嘉宾。邀请人员均为信用良好、生意规模较大、在商圈有一定影响力的个体工商户。
    由于本次座谈会参会人员晴隆村人员较多,黄平农商银行浪洞支行专程邀请晴隆村村主任潘昌荣与浪洞支行工作人员一同前往。会中,在潘主任的热情组织下,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存款就存老家农商行,有卡的把钱转进去,没有卡的马上开卡,一定要支持家乡的工作。
    会议历时2小时,发放宣传单40余份,小礼品40余份,此次座谈会为我行“春天行动”打下了基础。
 
来源:贵州黄平农村商业银行
作者:周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