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岑巩联社迅速落实省联社领导调研要求

发布时间:2019-01-10
   岑巩县联社迅速贯彻落实省联社领导袁赞礼深入岑巩调研提出的要求,动员全社上下抢抓旺季业务发展机遇,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1月8日下午,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袁赞礼率队深入岑巩联社调研并召开工作督导座谈会,强调各行社按照省联社要求做好首季“开门红”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省联社驻黔东南州党工委书记、审计中心主任潘荣熙也提出了相关要求。
    1月9日上午,县联社党委召开党委会议,贯彻调研督导座谈会精神,逐条对照袁赞礼提出做好“开门红”、进 一步补充完善2019年综合目标考核方案等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联社高管人员带头把10%绩效工资纳入同步考核,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1月9日晚上,县联社加班召开机关部室管理干部会议,传达袁赞礼、潘荣熙提出的工作要求及联社党委会议精神,针对“开门红”营销中存在的短板,采取措施,把网点氛围营造、礼品采购、活动宣传、营销培训等分解到责任领导和责任人,明确要求1月15日前全面落实,为“开门红”活动有序深入开展作好充分准备。
    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覃礼军指出,春节前,是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高峰期,各网点在主动做好金融服务农民工的同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人员、资金管理,切实加强安全保障工作。安保部门要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采取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人、财、物安全。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