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金融文化

充实自己

发布时间:2022-12-23
       如果说青春美丽是先天固有的,那么,人格魅力则是后天努力得来的。人格魅力是通过在先天的青春魅力的基础上塑造的。通过学习,积累知识,丰富自己的思想,明确人生坐标,在自己的人生轨迹上,经过长期的奋斗和努力,通过实践,去验证自己的青春魅力,去展示自己的才华,去完善自己的认知和提升自己的内涵。让人们认识你是怎样的人格和怎样的人品,只有这样,只有不断的充实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形象,才会得到社会的认可。
       人格魅力不尽是你在事业上有多大成就,有多少建树,而是你的做人准则,和行为准则,是否以公心为社会服务,为他人服务,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有责任的人。只有通过后天不懈的努力,一点一滴积累,塑造你全新的形象,这就是你人格魅力的根本所在。
      人格魅力的大与小,高与低,轻与重,都是检验你人生理想的试金石,无论你干什么工作,无论你贡献大小,都不足以影响你人格魅力的展现。
希望你的人格魅力从现在做起,点亮人生的每一步,就像闪烁的群星,以璀璨而昭示,以忠诚而诠释,以坦然为句号。
来源:舒兰农村商业银行
作者:田荣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