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光大信用卡三大“惠”懂你

发布时间:2020-06-15

光大信用卡三大“惠”懂你

  天空很蓝,阳光很暖!

  万物复苏,倾听自然!

  这个夏天,光大信用卡和您一起,拥抱快乐生活!

01

 

天下武功,唯“筷”不破,光大信用卡邀您一起同享“鲜美”,打卡幸福生活。

  ▶1元惠之1元购饿了么外卖月卡权益

  2020年3月16日-2020年6月30日每周一至周日9点起,济南、淄博、潍坊、泰安、济宁、聊城光大信用卡客户登录“阳光惠生活”APP→“本地活动”→“优·美食”页面,使用光大信用卡支付,可享1元购价值12元的饿了么外卖月卡权益。每名客户每月限购1份权益,每周限前600份权益,以实际支付成功时间为准,数量有限,用完即止。

  ▶1元惠之1元购10元美团外卖权益

  2020年3月16日-2020年6月30日每周六、周日9点起,济南、淄博、潍坊、泰安、济宁、聊城光大信用卡客户登录“阳光惠生活”APP→“本地活动”→“优·美食”页面,使用光大信用卡支付,可享1元购10元美团外卖权益。每名客户每活动日限购1份权益,每月限购2份权益,每活动日限前600份权益,以实际支付成功时间为准,数量有限,用完即止。

02

每天看剧是否还操心着剧中感情生活,忘掉自己“单身狗”的事实,只要最爱的CP在一起,我的快乐不断更....

  ▶10元惠之10元购腾讯/爱奇艺/优酷视频会员季卡

  2020年3月13日至2020年6月28日,每周一上午9点起,济南、淄博、潍坊、泰安、济宁、聊城光大信用卡客户登录“阳光惠生活”APP→“本地活动”→“优·生活”页面,使用光大信用卡支付,可享10元购视频类会员季卡权益。每名客户活动期间限购1份权益,三大视频权益每周各限前100名,以实际支付成功时间为准,数量有限,用完即止。

  ▶10元惠之10元购30元肯德基优惠权益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每周三上午9点起,济南、淄博、潍坊、泰安、济宁、聊城光大信用卡客户登录“阳光惠生活”APP→“本地活动”→“优·美食”页面,使用光大信用卡支付,可享10元购30元肯德基优惠权益。每名客户每月限购2份权益,每个活动日限前1114名,以实际支付成功时间为准,数量有限,用完即止。

03

畅享优惠,快乐加倍。与光大信用卡一起,来一波爱的喂养,享受生活中的小充实与满足!

  ▶百元惠之3折凯瑞美食

  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每周三上午11点起,济南、淄博、潍坊、济宁、聊城光大信用卡客户登录“阳光惠生活”APP→“本地活动”→“优·美食”页面,使用光大信用卡支付,支付0.01元即可抢购凯瑞品牌旗下指定门店消费满100元以上立减70元的优惠权益一份,购10元购30元肯德基优惠权益。每名客户每活动日限购1份权益,每月限购2份权益,活动期间限前7800份权益,以实际支付成功时间为准,数量有限,用完即止。

  ▶百元惠之孩子王线上购物满减

  2020年3月27日至2020年9月30日,每周五、周六上午9点起,光大信用卡客户登录“孩子王”APP/小程序,选择济南、淄博、潍坊、济宁、泰安门店在线购物,使用微信绑定光大信用卡支付,可享满100元及以上立减50元优惠(封顶50元)。每名客户每月限享1次,每个活动日限前155份权益,以实际支付成功时间为准,数量有限,用完即止。

  PS:哦,是心动的感觉啊!心动就赶紧行动起来,申请一张专属你的卡片吧,更有绝美抖音卡在等你吆。

  更多详情,详见“阳光惠生活APP”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