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爱岗敬业 甘于奉献

发布时间:2021-03-15
 12月3日将军市场分理处的一个柜员突然有病不能来单位工作,而她刚刚调到将军市场分理处交接工作还没有完成。这个柜员的角色是前台柜员兼后台主管,突发的这种情况,没有后台主管替班,而且当时支行各网点都人员紧张,面对困难主管高向军一个人扛了下来,她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连续工作了17天。
高姐不仅是农行网点的一个主管,还是一个10岁孩子的妈妈。高姐连续两个星期都加班不休息,孩子非常的不理解。当周六高姐又要去单位加班的时候,孩子哭了。孩子一再恳求妈妈,能不能不去上班?忽然孩子严肃对高姐说:“妈妈你就不去单位,你就不去,能怎么样?”高姐看着孩子可笑的样子,郑重的告诉她:“妈妈去上班不仅仅是为了工作,更是为了一份责任。你还小,等你长大就明白了。”
是的,他们不仅仅是为了工作,更是为了这份责任,我们有多少这样优秀的农行人,他们奋斗在一线岗位,为了网点能正常运营,为了农行明天的发展,他们在默默奉献。在这里,为高姐点赞!为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农行人点赞!
 
来源:
作者:孙鹏飞
理财师推荐